不支持Flash

吉隆坡之夜国足窒息 中国足球未能打破打平出线梦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8:2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吉隆坡7月18日专电(特派记者王胜)打平即出线,一定不出线——这难道真的是中国足球无法破除的梦魇?

  0比3,打平即可出线的中国足球队,今晚惨败于背水一战的乌兹别克斯坦队脚下,27年后再遭亚洲杯小组赛被淘汰的悲剧。

  由于伊朗队2比0战胜东道主马来西亚队。在亚洲杯C组中,伊朗队以三战两胜一平名列第一,乌兹别克斯坦队三战两胜一负积6分紧随其后,中国队三战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排在第三位,马来西亚队三战皆负叨陪末座。这样,伊朗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从C组出线。

  由于郑智和李玮锋停赛,门将李雷雷因伤缺阵,

中国队今晚的先发阵容有很大变化,其中杨君出任门将,杜威任中后卫,孙继海移至后腰。开场国足率先发动进攻,但乌队在顶住国足“三板斧”的进攻后,开始向国足两个边路进行突击。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易地再战,国足在第65分钟错过了最好的一次机会,王栋接张帅传中面对空门怒射击中横梁弹回。第71分钟,乌队头号球星沙茨基赫头顶脚踢打破场上僵局。第86分钟,乌队卡帕泽轻松补射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比0。此时中国队已完全失控,伤停补时阶段海因里希再添一分,乌兹别克斯坦队将比分锁定在3比0。

  

吉隆坡之夜国足窒息中国足球未能打破打平出线梦魇
惨败,退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