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总结全有责任说不清 8月之后决定朱广沪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7:56  每日新报

  中国队惨遭出局后,休息室内的气氛令人窒息。据反馈出来的信息,谢亚龙来到了球员当中。他赠给落败的国足将士一首抗日名将吉鸿昌临刑前写下的诗句:“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 国破尚如此,我何惜此头?”

  谢亚龙总结失利原因时说:“这一次失败每个人都有责任,足协有足协的责任,主帅有主帅的责任,球员也有球员的责任。一切需要从头再来,中国足球还要继续发展。”

  走出休息室的谢亚龙没有走混合采访区,想从其他通道上大巴,但被一些记者拦下。被问及朱广沪是否将下课时,谢亚龙说:“对于主帅的选定中国足协有一套程序。接下来我还要在亚足联开会,之后去沈阳参加国奥四国赛,朱帅的问题会在8月以后中国足协会议上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