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放朱语录句句皆经典 朱广沪:我真想有一个因扎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7:56  每日新报

  “我不是为失败而来工作的,我工作,就是为了成功!我会向大家展示一支既熟悉又陌生的国家队。”

  ——朱广沪即将登上国足帅位前

  “今年的亚洲杯,泰国如果发挥出这场球的水平,即使夺冠了也不奇怪。”

  ——同样是客场输给泰国队后

  “上去就像是吃了疯药一样,先把队风整好。比技术?免了!比战术?差了!只有比这疯狗的精神!你看他们会不会怕?他们也会怕的。”

  ——刚上任时风风火火的“疯狗”

  “日、韩、

澳大利亚、伊朗固然是强队,但中国队同样处于上升阶段,他们也在为碰上我们而感到麻烦。”——亚洲杯分组抽签之前

  “争取拿到荷兰联赛冠军,这样你就是第一个在欧洲拿到冠军的中国球员。

冠军杯你们也不能放弃,如果出了成绩,我脸上也有光彩!”——孙祥留洋前

  “我真想有一个因扎吉,现在队伍的防守反击打法很成熟,前面就缺一个进球的人。如果有因扎吉,我们在亚洲范围内其实很难找到对手。”——某日突发感慨

  “美国队的进球中有3个来自定位球,这说明我们在阵地战中的防守能力在加强。”

  ——1:4惨败美国后

  “通过美国拉练的3场比赛,我们收获了信心和决心,亚洲杯目标不仅仅是四强,我们看到了夺冠的希望!”

  ——战胜美国大联盟球队后

  “为了让队员们踩着我的肩膀到顶峰,我可以牺牲个人的声誉,只要完成了这个结果,我没有任何遗憾。”——亚洲杯出征前

  “现在整个社会都在强调人与人之间要真诚,我们代表的是中国,既然已经提出了进四强的目标,那就一定要实现,否则不成了欺骗社会、欺骗群众吗?”——亚洲杯出征前

  新报记者 孟凡强 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