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承担责任避谈辞职:我要向中国球迷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4:32  河南日报

  本报讯 中国队又一次倒在打平即出线的魔咒面前。赛后发布会上,朱广沪首先对广大球迷表示了歉意。最后,对于敏感的帅位问题,朱广沪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自己不会离开足球。

  朱广沪表示:“首先非常抱歉,今天我们在这么好的形势下都没有能够小组出线,我们对不起中国的球迷,在这里我要跟中国的球迷说一声非常对不起。国家队的一切安排都是由我来做的,这个责任都在我。今天球员从体能上,还有身体状况上都非常困难。下半场我们有几次机会,但是也都没有把握住机会。”

  有媒体问朱广沪,“我们在赛前定的目标是四强,现在没有完成,请问球队下一步,包括你个人的打算是什么?”朱广沪基本上回避了这个问题,他回答道:“回国之后我们要进行总结,包括球员他们今后也要好好的发展。至于教练组今后也是需要发展,到底怎么样,只能是我们做出总结之后,由足协制定一个结果。”

  中乌之战,

中国队饱受伤病和
红黄牌
的困扰,郑智李玮峰两大核心球员停赛,门将位置上李雷雷因伤缺阵。核心的缺阵在朱广沪看来对中国队影响很大。朱广沪表示:“的确如此,郑智李玮峰,包括门将李雷雷打不了,对我们确实是很困难,我们也在尽量想办法弥补,但是从今天的结果来看确实有差距。”

  之前朱广沪也曾表示如果进不了四强就将辞职。但当现场有媒体提出这个问题时,朱广沪还是没有正面回答,他表示:“回去之后要好好总结,我不会离开足球。”⑨7 (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