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乱炖"致国足腹泻 主力缺阵中国队自乱阵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3:59  济南时报

  孙继海当后腰、张帅为右边后卫、董方卓替换王栋司职右前卫,再加上杜威顶替停赛的李伟峰以及仓促上阵的杨君,朱广沪在这场关键比赛中阵容竟然大幅调整,以至于比赛中的整体战术和个人能力发挥受到影响。“换的位置太多了,大家在场上踢球没有前两场的感觉了。”一些国脚赛后表示,过大的人员调整也是输球的又一主因。

  其实在郑智和李伟峰停赛之后,朱广沪的排兵布阵已捉襟见肘。“他们停赛和李蕾蕾受伤给队伍带来困难,我们尽量弥补,但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朱广沪甚至在赛后也坦承,整体受到影响的中国队已经很难和对手抗衡。不过,朱广沪在其余人员安排上却出现了以往保守的错误,担心后腰防守出现问题于是把孙继海调回中路担当后腰,然后竟然把首轮表现不错的王栋雪藏起来,派上一直状态不佳的董方卓,第一次打比赛的张帅顶替孙继海的位置,朱广沪竟然在关键比赛前“乱炖”首发阵容,抛却以前备战的整体阵形于不顾,因此大败而归自然也在情理之中。“这样布置本身就很冒险,虽然一些人有奇兵的作用,但人家下半场熟悉后已经不再害怕咱们了,所以比赛越打越被动。”国脚们赛后情绪异常郁闷。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阵容安排有误的情况下,朱广沪比赛中调整阵容也出现了失误,因此王栋、赵旭日、朱挺上场后也没有太多的效果。

  特派记者 董宏磊

  (时报吉隆坡7月18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