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战术布置令国脚心生迷惑:换人让我们弄不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3: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别说了,让我歇歇吧。”每一个走过混合采访区的国脚都摆了摆手,拒绝了任何一家媒体的采访,只有少数人拗不过熟人的相邀,留下来说起了“悄悄话”,“有的话不太好说,但这场比赛换人的确出现了问题,换到后来,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打了。”

  事实上,这场惨败给许多队员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阴影。邵佳一认为,“我们没有打好比赛,对不起朱指导,也对不起关心中国足球的球迷朋友们。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中国足球。”

  不过,一位中场队员却表示,“就拿这场比赛最后两次换人来说吧,明显有人挺不住了,但换的却不是他,换上去的人打的都不是自己熟悉的位置,跑位都不会了,怎么能发挥作用?”

  (吉隆坡7月18日电)


特派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