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锋线最大威胁拼到休克下场 韩鹏伤势不重已好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3: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为了挽回败局,韩鹏拼了命。终场前,他在拼抢时,被对方撞到了后脑,一度失去知觉。

  状态不错的韩鹏一开场就很拼命,因为他说过,“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没有平局,只有胜利,

中国队胜。”为了防住中国队最强的“火力点”,“中亚狼”同样拼命。

  不过,在郑智缺阵,邵佳一的状态又不是很好的情况下,韩鹏的威力有所减弱。尽管如此,对手防守他的凶悍程度却一点没有减弱,第58分钟,乌队2号飞铲韩鹏,连主裁判都看不下去了,对其出示了一张黄牌。

  终场前,中国队落后两球,晋级希望渺茫,韩鹏并没有放弃最后一线希望,在一次争抢中,被对手撞到了后脑,倒在地上。由于没想到事态如此严重,所以比赛仍在继续,直到乌队门将发现情况不妙,并通知了主裁判,比赛才被终止。

  队医进场后,发现韩鹏已经没有了知觉,连忙进行了紧急救治。此时,体育场一下子静了下来,大家都在等着韩鹏好起来。随后,中国球迷开始高呼韩鹏的名字。足足过了3分钟,韩鹏的双手才动了动。确定韩鹏清醒过来,队医连忙联系了急救车,将其送往

医院。赛后,领队蔚少辉透露,韩鹏在拼抢中脑震荡,但在回休息室后已经好转,伤势并不严重。 (吉隆坡7月18日电)

  本版照片均为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特派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