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倒地一刻国脚想起汤淼 鲁能前锋头部重伤出现休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3:46  深圳新闻网-晶报

  韩鹏昨晚在终场前倒地的一瞬间,大家都下意识地想到了汤淼。经过初步治疗,韩鹏颅骨受到冲撞,造成休克,但进一步伤情不明。

  昨晚,国足可谓人球皆输。除了耻辱的0∶3,还延续了开赛以来每场都有球员受伤的噩梦。为国足拼尽全力的韩鹏终于在比赛结束之前倒下。

  本次亚洲杯,国足赛前先折曲波,随后打伊朗时伤了主力门将李雷雷,中场大将周海滨也挂了彩。在备战最后一战时,郑斌又受伤了。昨晚,韩鹏在最后时刻倒下。

  当时,韩鹏与对方后卫在争顶头球时受伤倒地,他的后脑遭到了重击,当时就失去了意识。队医上前为他进行了紧急治疗,但5分钟过去了,韩鹏依然没有清醒过来。韩鹏随即被担架抬出场外,并被立刻送往

医院。“现在病情还不能完全说清楚,需要等到照完CT后才能确诊。”国足队医表示,韩鹏是后脑勺着地,因此出现休克。

  晶报

马来西亚沙阿兰专电特派记者吴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