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誓言不离开足球 孙继海:这不是世界末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1:40  新京报

  

朱广沪誓言不离开足球孙继海:这不是世界末日
球迷的希望“战斗到2008”(图)和“精忠报国”都没有实现。
朱广沪誓言不离开足球孙继海:这不是世界末日
梦想破灭 球迷的希望“战斗到2008”和“精忠报国”都没有实现,朱广沪(图)将中国足球再次带入泥潭。图/OSPORTS
朱广沪誓言不离开足球孙继海:这不是世界末日
球迷的希望“战斗到2008”和“精忠报国”(图)都没有实现。

  本报讯 最好的开局,最差的结局。朱广沪赛前“不进四强就辞职”的诺言即将进入兑现阶段。在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老朱说:“我不会离开足球。”

  比赛中,朱广沪大多数时间仅穿了一件黑色衬衫,被他自言能带来力量的西装不见了;赛后发布会,他又穿上了西装。谈及比赛时,他说:“比赛中队员表现得很努力,但伤病情况对球队造成一定影响,责任在我。球员在各自的成长中将经历一些困难,但前景一定是好的,就像

中国足球一样,最终一定会发展起来的。”

  当有记者问他是否会兑现亚洲杯之前的诺言时,朱广沪说:“我和教练组回去要好好总结,球队和教练组今后都要有更好的发展。至于我自己,是不会离开足球的。”三名主力队员停赛对球队造成一定的影响,朱广沪说:“三名主力的停赛对球队确实造成一定的影响,我们尽量弥补,但还有一定的差距。”发布会结束后,朱广沪在电梯间又特意对记者们说:“队员们表现都很好,最后没有取得好成绩,让大家失望了,大家都非常辛苦啊。”

  赛后的混合采访区,球员们在谈到比赛时都表示并非只应朱广沪一个人承担责任。“我想每个人都有责任,教练只负责排兵,但比赛还是队员去踢。”李玮峰说。孙继海虽然表示遗憾,但仍微笑着,他说:“这不是世界末日,现在不是还有电吗?我想哭有时候并不代表悲伤,笑也不代表高兴,十强赛的时候很多人都哭了。我们尽力了,但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在这里给大家道歉了。”邵佳一更是直言:“这场比赛有很多问题,我们都需要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