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三核心缺阵成罪魁祸首 三新兵都没给老朱争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1:40  新京报

  ■ 用人

  本报讯 没了郑智、李玮峰、李雷雷这三员大将,朱广沪只能将希望寄托在董方卓、杜威和杨君这样的救兵身上。可是,这三个救火队员在关键时刻的掉链子让中国队一败涂地。

  董方卓在曼联和安特卫普都踢的是中锋,但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更喜欢将他安排在前卫位置。由于刚开场始终不能获得突破机会,不得不从左前卫换到了右前卫位置上。换位后,董方卓依然找不到突破的感觉,几次传中都直接飞出了底线,最终在下半场第24分钟被赵旭日替换下场。

  在李雷雷受伤的情况下,杨君临危受命出任

中国队的首发门将,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让他非常紧张,在扑对方开场没多久的一次威胁不大的射门时却脱手。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共有三粒失球,在第一个丢球过程中,中国队两名后卫杜威和张耀坤都没能盯住对方的16号沙茨基赫,让他很容易地获得了头球机会。对于沙茨基赫的头球,杨君依然脱手,导致中国队球门在补射时被攻破。

  第85分钟,杨君在扑对方任意球的时候又脱手了,被18号卡帕泽门前补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面对对方如此迅猛的抢点速度,中国队的两名中后卫杜威和张耀坤只能望球兴叹,毫无反应。当对方打进第三个进球时,杨君的脸上写满了沮丧,这个夜晚他把手的球门被对方打穿三次。

  (赵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