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惨败后朱广沪道歉:输球主要责任在我 我不会离开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讯中国队在下半场崩溃,以0:3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无缘亚洲杯八强。赛后中国队主帅朱广沪出席了发布会,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朱广沪表示:“首先非常抱歉,今天我们在这么好的形势下都没有能够小组出线,我们对不起中国的球迷,在这里我要跟中国的球迷说一声非常对不起。国家队的一切安排都是由我来做的,这个责任都在我,对不起球迷。”

  根据之前朱广沪与足协的合同,这或许就是朱广沪执教

中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前朱广沪也曾表示如果进不了四强就将辞职。现场有媒体问朱广沪,“您现在有什么打算?”朱广沪还是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他表示:“回去之后要好好总结,我不会离开足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