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总结全是囫囵话:没出线很遗憾 差距是全方位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 刘勇)提前出局,让督战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也颇为尴尬。在赛后总结这次国足亚洲杯之行时,龙王嘴里全是囫囵话。

  “没出线,很遗憾。暴露出了我们队很多问题。”龙王的总结,以这样开始,“我感觉,中国队现在欠缺的,还是那种勇往直前的劲头,如果每场比赛都像今天下半场那样的话,成绩肯定会更好些。从这次比赛看,我们队与其他亚洲强队相比,的确有差距,而这种差距是全方位的,这需要我们在随后好好总结。但近一段时间里,由于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所以最后的总结结果还要等一段时间。”

  在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再次遭遇滑铁卢,谢亚龙也向球迷表达了道歉之情:“没能出线,很遗憾,也很可惜。但我们应该看到,现在这支国家队在不断地进步,这一点是好的,所以希望广大球迷还是继续支持我们这支国家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