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大雷张文钊重回故地心态不同 申花门将自解扑单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1:20  东方网-劳动报

  对于国奥的两位球员来说,与国际米兰的交手有着特殊的意义。去年,申花门将王大雷和深圳前锋张文钊曾经在意甲豪门有过短暂的学习、试训经历。此番故地重游,两个人对那里的环境依然十分熟悉,只是他们的状态却与那时相比有所下降,甚至有些低迷,都没有去年试训时那般稳定。

  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张文钊是在下半场替补出场的,位置也是他比较擅长的左边前卫。不知道是长时间没有和队友进行配合的缘故,还是再次见到米兰球员有些紧张,张文钊在场上碌碌无为,没有任何亮点可言,还多次出现了失误。

  门将王大雷的状态只是稍微有些起色。虽然被对手打入3粒进球,但王大雷在比赛中并没有出现什么重大的失误。下半场,王大雷还扑住了对方的一粒单刀球。对此,王大雷却谦虚地表示,“那个球不是很刁,如果再刁一点的话可能就守不住了。”来到

国际米兰足球基地训练,王大雷坦言心情比较兴奋,而且训练也表现积极,“这段时间在这里训练得比较系统,教练对我状态的调整也很到位,从各个方面包括生活上的调整、训练的内容、门前的站位、扑脚下球等方面,围绕着细节做得比较全面。”

  此外,王大雷场外的表现也比张文钊要出色。比赛还没开始,王大雷便与曾经的“队友”和教练亲切地交谈,特别是国米的三名门将让王大雷有了回家的感觉。另外,王大雷还特意给曾经给予自己指导的国米守门员教练送上了一份小礼物。作者:王卫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