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透露朱广沪去留八月定 朱广沪:我不会离开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0:31  东南快报

  45分钟的下半场已经打了54分钟还没结束,58岁的朱广沪站在那里双手捋了捋他那油黑的头发,旁白适时地配了一句“这一刻朱广沪终于解脱了”。0比3的结局也让中国足球队自1984年以来首次未能在小组赛出线。

  当第71分钟,沙茨基赫为乌兹别克打入第一球时,朱广沪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他开始朝着场内的队员挥舞着双手,大声地叫喊,脸上的表情几近变形的急躁,当第85分钟,卡帕泽将比分扩大为2比0时,他的叫喊已显得绝望没有表情。而当杜威为争顶一个定位球狠狠地把队友撞晕在地时,场边的朱广沪已经分不清晕的是韩鹏还是他自己了。

  朱家军5比1战胜

马来西亚创造了中国队参加亚洲杯近20几年来最佳的开局,2比2战平伊朗也被朱广沪自称为今年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讽刺的是这个结局也是中国队亚洲杯历史上最惨痛的一次失利。中国队从1976年来9次参加亚洲杯,6次进四强,2次进入决赛,只有1980年小组赛被淘汰,朱广沪的中国队创造了历届中国队海外球员最多的一届国家队的纪录。

  

谢亚龙透露朱广沪去留八月定朱广沪:我不会离开足球

  谢亚龙:老朱去留八月定

  在中国队0比3不敌乌兹别克惨遭出局后,谢亚龙来到了球员当中。他赠给落败国足将士一首抗日名将吉鸿昌临刑前写下的诗句。当他念到“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国破尚如此,我何惜此头?”时,国脚们都羞愧难当。

  谢亚龙表示:这一次失败每个人都有责任,足协有足协的责任,主帅有主帅的责任,球员也有球员的责任。当被问及是否主帅朱广沪将会下课时,谢亚龙说:“对于主帅的选定足协有一套程序,接下来我还要在亚足联开会,之后去沈阳参加国奥四国赛,朱帅的问题会在八月以后足协会议决定。”

  朱广沪:我不会离开足球

  0比3,中国队小组赛惨遭淘汰。这是中国队亚洲杯27年来首次小组赛阶段就遭淘汰,中国队又一次倒在打平即出线的魔咒之前。赛后发布会,朱广沪首先对广大球迷表示了歉意。最后,对于敏感的帅位问题,朱广沪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自己不会离开足球。

  朱广沪表示:“首先非常抱歉,今天我们在这么好的形势下都没有能够小组出线,我们对不起中国的球迷,在这里我要跟中国的球迷说一声非常对不起。国家队的一切的安排都是由我来做的,这个责任都在我,对不起球迷。今天球员从体能上,还有身体状况上都非常困难。下半场我们有几次机会,但是也都没有把握机会,各方面我觉得都十分努力,都希望能够打好这个比赛。”

  赛后发布会,主持人只允许现场媒体提三个问题。有媒体问朱广沪,“我们在赛前定的目标是四强,现在没有完成,请问球队下一步,包括你个人的打算是什么?”朱广沪基本上回避了这个问题,他回答道:“回国之后我们要进行总结,包括球员他们今后也要好好发展。至于教练组今后也是需要发展,到底怎么样,只能是我们做出总结之后,由足协制定一个结果。”

记者 张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