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0-3负乌兹别克 27年首度无缘亚洲杯八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0:29  新晚报

  昨晚,中国队迎来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与乌兹别克队的出线生死战。如果中国队取胜或打平,将直接从小组出线。但最终中国队以0:3告负,三战一胜一平一负,惨遭淘汰,近27年来首次未取得亚洲杯小组出线权。

  上半场,中国队和乌兹别克队互有攻守,但均未破门。易边后,乌兹别克队换将之余加强了阵型变化。中国队在第71分钟遭遇打击,赵旭日犯规送给对手左翼任意球,乌兹别克队球传至禁区找到了中路埋伏的沙茨基赫,其头球攻门虽被杨君挡出,但沙茨基赫随后发力补射,将皮球送入网窝。第86分钟,孙继海侵犯海因里希再送出左路任意球,沙茨基赫虽未能抢到前点但也干扰了门将杨君,杨君只是下意识将球挡出,而中国队门前保护又出现真空,被卡帕泽轻松补射得分,比分扩大为2:0。补时阶段,乌兹别克队再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中国队人墙虽将对手首次攻门挡下,但还是被海因里希补射破门,最终中国队0:3落败,告别本届亚洲杯。

(小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