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道歉:对不起球迷 国家队一切责任由我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0:29  新晚报

  0:3,中国队小组赛惨遭淘汰。这是中国队亚洲杯27年来首次小组赛阶段就遭淘汰,中国队又一次倒在打平即出线的魔咒之前。赛后新闻发布会,朱广沪首先对广大球迷表示了歉意。最后,对于敏感的帅位问题,朱广沪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自己不会离开足球。

  朱广沪表示:“首先非常抱歉,今天我们在这么好的形势下都没有能够小组出线,我们对不起中国的球迷,在这里我要跟中国的球迷说一声非常对不起。国家队的一切安排都是由我来做的,这个责任都在我,真的很对不起球迷。今天球员无论从体能,还有身体状况上都显得非常困难。下半场我们有几次机会,但也都没有把握住。可以肯定的是大家都十分努力,都希望能够打好这场比赛。”

(晓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