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总结亚洲杯小组赛 豪强齐闪耀唯有中国黯然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全面结束,八强的对阵形势也已产生。法新社密切关注了这一亚洲杯足坛胜事的进展。在小组赛结束后,法新社撰文重点报道了传统诸强的表现,声称伊朗、沙特、韩国都在最后一轮闪耀光芒,杀进八强,但中国不在其中。中国队却未能实现赛前的豪言,以0-3完败给乌兹别克斯坦,惨遭淘汰。

  在吉隆坡,中国队再遭重大打击,但伊朗却表现稳健,没有给马来西亚任何机会,他们将在八强战中对阵韩国,而乌兹别克则迎战D组第一沙特队。

  沙特队以4-0横扫西亚兄弟巴林,赛后沙特主教练说,“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以小组第一出线使得我们得以留在印尼继续备战,这对我们接下来的比赛是一个优势。”

  沙特队实际上间接地帮助了韩国队,正是巴林的失利使得韩国得以晋级八强。尽管只是1-0艰难战胜印尼,但这一胜利已能确保韩国队晋级八强。赛后韩国主帅维尔贝克说,“我在每场比赛前都告诉我的队员,每一场比赛都要当成决赛来打。本场比赛我们打得相当好,打进了非常漂亮的一球,也创造出了很多好机会。我们现在要做的便是准备下一场比赛。”

  与这三强相比,

中国队却栽倒在乌兹别克队脚下,27年来首次小组遭到淘汰。这一场失利也使得朱广沪的前途十分黯淡,按照赛前所制定的目标,中国队如果不能进入四强,朱广沪将自动下课。(背包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