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式弧线直奔死角再造威胁 禁区内混战国足失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20点35分,中国队迎来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与乌兹别克斯坦的出线生死战。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中国队胜或平,将直接从小组出线。中国队上半场并没有形成场上优势,只有周海滨一脚远射形成一定威胁。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的组织渐有起色。

  第58分钟,韩鹏在禁区前沿被对方2号卡里莫夫铲倒。中国队又一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待裁判员哨声一响,邵佳一直接起左脚射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对方门将倒地将这个反弹球侧扑出底线。中国队获得角球,孙祥主罚,禁区内形成混战,小禁区左侧的韩鹏未能反应及时,错过了接反弹球射门的机会,随后他在禁区线上仓促的射门又被对方门将得到。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