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左脚施冷箭险破僵局 周海滨染黄面临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2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20点35分,中国队迎来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与乌兹别克斯坦的出线生死战。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中国队胜或平,将直接从小组出线。中国队上半场并没有形成场上优势,只有周海滨一脚远射形成一定威胁,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比0。

  下半场开始中国队对节奏的控制渐有起色。第52分钟,周海滨与董方卓在中路做配合,随即将皮球敲到左路,邵佳一直接起脚劲射向近角,非常突然,乌兹别克门将鱼跃将皮球扑出。

  56分钟周海滨的一次中场处理球失误引火烧身,他面对两名对方球员的夹抢显得过于粘球,丢球后从背后一个较大的动作将对手放倒,裁判果断亮出黄牌警告周海滨,由于上一场同伊朗的比赛有黄牌在身,所以如果

中国队小组出线,那么周海滨在淘汰赛首场比赛中将面临停赛。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