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帕罗夫右路突入禁区劲射 杨君身手不凡稳定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2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20点35分,中国队迎来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与乌兹别克斯坦的出线生死战。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中国队胜或平,将直接从小组出线,如果获胜还有机会获得小组第一。开场之后,中国队打得积极主动,保持着对对方后防线的压力,乌兹别克则伺机反击。

  第13分钟,周海滨中场调度将皮球长传给左路的孙祥,后者晃动摆脱之后传中,第一点被乌兹别克后卫解围。第14分钟,8号杰帕罗夫从右路突破,摆脱后卫防守突入禁区左脚直接射门,皮球碰了中国队的后卫形成一道抛物线,顶替李雷雷出场的杨君表现稳健,轻松将皮球揽在怀中。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