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接过队长袖标与责任感:有能力打好关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7:19  北京晚报

  本报吉隆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陈赢李立)队长郑智停赛后,谁将接过郑智的队长袖标?朱广沪给出的答案是孙继海。

  目前中国队的队长是郑智,副队长是孙继海和季铭义。由于郑智今晚缺席,所以,朱广沪临时任命孙继海担任场上队长。其实中国队队长原本是李玮峰,但去年10月李玮峰因屡次在赛场上出现不冷静行为而被国家队除名,此后,国足队长的袖标就交给了郑智。虽然李玮峰今年重新回归国足,但郑智凭借自己的能力与人气确立了在国足的核心地位,队长地位已无人能够撼动。现在,在郑智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将

  队长袖标交给另一位海归名将孙继海,体现了教练组对经验丰富的海归球员的倚重。

  昨天中午,记者在王子酒店巧遇到了孙继海。他告诉记者,能够戴上国足队长袖标,既是极大的荣誉,也是相当大的压力。“郑智和李玮峰的停赛对我们是一大损失,因为他们在场上的作用非常关键。不过,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我相信我们仍有能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同时,戴上队长袖标,我除了要在比赛中发挥出水平,此外也会多呼应队友,控制场上节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