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乌战未赛国足先失底气 全队开始考虑去印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6:59  北京晚报

  虽然国足上下都表示,今晚之战不但要取胜,而且还要取得小组第一,继续留在吉隆坡,但实际上国足已经开始考虑淘汰赛要去印尼比赛了,这意味着国足其实已经想到,要拿小组第一难度很大。

  今晚的中乌之战比赛场地是马来西亚雪兰莪州的沙兰体育场。国足昨晚的适应场地训练从9时30分开始。当记者抵达场地时,乌兹别克斯坦队的训练已经接近尾声。谢亚龙和南勇双双亲自陪同。南勇第一个走入场地,用脚大力踩了几下,“这场地太软了,明晚比赛可能会有影响。”一旁的谢亚龙点了点头。朱广沪和蔚少辉特意找到一名观看了乌队全程训练的国内专业报记者,询问乌队的训练情况。之后,蔚少辉又找到一名场地负责人,询问场地为什么这么软。负责人说,刚下过一场雨,明晚的比赛场地应该会比今晚硬一些。蔚少辉跟场地工作人员开着玩笑说:“明晚一战我们一定要出线,这可是东南亚足球的荣誉,不然,本届亚洲杯四强很可能有三支西亚球队。”场地人员一听,竖起大拇指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虽然国足目前排名C组第一,但由于伊朗今晚几乎可以肯定将以大比分战胜

马来西亚,而国足要大比分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显然难度很大。因此,国足最理想的排名应该是小组第二,在8进4的比赛,国足要去印尼挑战D组第一。实际上国足已经做好了去印尼比赛的准备。(本报吉隆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陈赢李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