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拼对手 全力争胜--朱广沪向“守平”思想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6: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马来西亚吉隆坡电 (记者唐元鹏)守平就出线的确是个问题,对于国足来说这又是一个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如果按照以往的老皇历,今天中国对乌兹别克的比赛的确不那么乐观。主教练朱广沪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我们的指导思想一向是力拼对手,全力争胜。”

  国足的出线形势很简单,打平就出线,对于这场比赛,朱广沪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出言谨慎:“比赛还是非常困难的,但是,在来参加比赛之前,我们每个人都已经带着克服困难的想法和准备来到马来西亚,所以,我们有能力克服一切可能产生的困难。”先不言胜,只谈困难,看来朱广沪对这场比赛的艰巨有很深的认识。

  这场比赛不仅决定了国足是否能出线,还决定了未来淘汰赛的对手问题,假如国足以小组头名出线就可以避开日本

澳大利亚等强队。本报记者询问会不会因为力争小组第一选择淘汰赛对手时,朱广沪并不这样认为:“对我们来讲,参加亚洲杯的确需要一个整体的准备。不过对于我来讲,我要考虑的只是下一场比赛。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做好对乌兹别克队比赛的准备。至于进入复赛后的对手是谁,我想,我们不会去选择,我们现在要选择的就是小组比赛最后的结果,其它不会考虑。”

  他进一步补充道:“亚洲杯决赛开始以来,各个赛区我们都看到了,大家都非常具有

竞争力。这个竞争力表现在每队对比赛的重视程度和人员的选择。他们是非常厉害的队伍,作为我们来讲,只要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