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亮出秘密武器:必胜的信心是国足最大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6:19  北京晚报

  只要打平就能出线,当这个局面再次摆到面前的时候,朱广沪和他的弟子们将作出什么样的选择呢?今晚8时35分,国足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面对这场决定谁能进入亚洲杯八强的比赛,国足最大的武器其实是自己必胜的信心。

  首先来看国足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交战历史,在两队不多的7场A级赛对垒中,中国队以2胜1平4负的战绩远远处于下风。

  其次来看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状况,论国际足联排名,他们目前是亚洲第五,远高于中国。论前两场比赛表现,对战伊朗,最终输一球并不难堪。对战马来西亚,更是创造了本届亚洲杯赛到目前为止的最大比分。即使论人员的齐整程度,目前乌队也处于最好的时候。

  最后来看

中国队今晚的状况,李玮峰和郑智累计两张黄牌无缘生死大战,李雷雷也因为伤情肯定上不了场。后防线本来就让人担忧,主力门将又上不了场,这自然让人们对国足的防守很是担心。

  面对这一切不利因素,朱广沪说:“我们会用必胜的信念和整体发挥来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本报吉隆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陈赢李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