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足球再遇打平出线魔咒 昔日伤心地今日待破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5: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吉隆坡专电 特派记者 林本剑报道:今晚中乌之战的比赛地沙兰体育场,曾经见证了中国足球的伤心———1996年,戚务生率领的国奥队,就在这里应验了“打平即可出线”的魔咒。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亚洲区8强赛,戚务生带领的国奥队与哈萨克斯坦、沙特、韩国分在一组。前两轮,中国队分别以4比2击败哈萨克斯坦、1比1平沙特,最后一轮只要战平韩国即可出线。但中国队在最后时刻遭遇黑色三分钟,被韩国队以3比0淘汰出局。

  如今,

中国队的状况和当年的国奥队惊人相似———同样是开赛两场一胜一平,同样是末轮打平即可出线,同样是本土教练带队。今晚,沙兰体育场是历史重演,还是击碎宿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