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乌战继海戴上队长袖标 孙队长坚信能够取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5: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吉隆坡专电 特派记者 林本剑报道:郑智停赛,今晚中乌生死大战谁将接过队长袖标?赛前,朱广沪给出了答案———孙继海。

  去年10月,李玮峰由于屡次在赛场上出现不冷静行为而被国家队除名,此后,队长的袖标就戴在了郑智手臂上。虽然李玮峰痛改前非后重回国足并占据了后防线上的主力位置,但郑智国家队队长的地位仍无人能撼。不过,今晚郑智因累积两张黄牌无法登场,国足教练组经过研究决定由孙继海担当队长。这也充分体现出国足对于海归球员的倚重。

  昨天中午,记者在国足下榻的王子酒店门口遇到孙继海,当时他正接受境外媒体的采访。孙继海告诉记者,能够戴上队长袖标既是极大的荣誉也有相当大的压力。“郑智和李玮峰的停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损失。他俩在场上的作用都非常关键。”孙继海说,“不过,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我们也是一个团队在作战,我相信我们有能力打好与乌兹别克队的比赛。我个人更要在发挥水平的同时,履行好场上队长的职责。我相信我们能够取得胜利。”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