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松今晚要打狼 李明表态要特别注意三只乌兹土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5:30  新民晚报

  中乌之战,各方一起支招。谢亚龙说,要像武松打虎一样打对手。助理教练李明表示,三只“土狼”要特别注意。

  看比赛,督训,参加教练组会议,来到吉隆坡后,谢亚龙似乎十分忙碌。中乌之战关乎国足出线大局,这次“龙王”别出心裁,抬出了“武松打虎”的传说,以此激励国脚们的勇气。

  昨天上午,谢亚龙专门给国脚们作了一次紧急动员,有意思的是,他选择了妇孺皆知的武松打虎的故事来激励国脚们。“我们又面临打平即可出线的问题,对于你们来说,必须拿出勇气和胆量来应对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胆子大一些。你们都读过《水浒传》,里面关于武松打虎的情节应该清楚,当时武松在喝醉了的情况下能够打死老虎,凭借的是什么,就是胆量和勇气。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武松就是你们的榜样,光想着打平是不够的,也是不允许的。在思想上必须认识到这一点。”

  要想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不让对方进球自然非常重要。而对方偏偏又是本届亚洲杯上创造了最大比分的一支球队。如何防住对方的进攻,国足助理教练李明给出了他研究结果:要特别防住对方的三名球员:16号、10号和18号。

  这三名球员中,16号是刚刚解除禁赛令的乌兹别克头号球星沙茨基赫,他在11日才赶到吉隆坡,因为禁赛令而缺席与伊朗队的比赛。对于这名效力于

乌克兰基辅队的球星,李明的评价是:门前嗅觉非常灵敏,捕捉机会的能力强。此外,效力于哈萨克联赛杜保尔队的10号前锋巴卡耶夫与效力于乌国内联赛帕克塔科队的18号中场卡帕泽两名球员的突破能力比较强,这三名球员都是需要在比赛中重点防守的。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吉隆坡今日电)

  

武松今晚要打狼李明表态要特别注意三只乌兹土狼
不成龙便成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