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战前老朱状态不佳 用三个"特别"预示中乌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5:10  楚天金报

  金报吉隆坡7月17日电特派记者谭新杰报道:与伊朗战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对记者们的问题一概没有回避,“国足永远争第一!”的口号更是喊得豪气干云,但就在即将和乌兹别克一战定生死的时刻,老朱却突然变得异常的拘谨和圆滑。

  “现在所有人都期待着我们能有满意的表现。明天我们会有很大的困难,但球队是带着克服所有困难的想法来到马来西亚的。”朱广沪在开场白中说。首战马来西亚队赛前,老朱的话显然更有自信:“我们要让所有人满意。”

  朱广沪表示,昨天另两个赛区的最后一轮比赛十分惨烈,“这都预示着明天我们与乌兹别克一战,也将是特别精彩、特别激烈、特别有价值的一场比赛。”老朱一口气用了三个“特别”。

  如果国足以小组第一出线,就能留在吉隆坡,静待四分之一决赛,这对后面的备战显然大有裨益。最后一战,国足的战略思想到底是小组第一还是小组第二呢?朱广沪显然忘记了自己“国足永远争第一”的口号,他小心翼翼地说:“对淘汰赛对手和地点的选择,我们现在还无暇考虑,现在我只关心与乌兹别克的比赛结果。”

  乌兹别克记者请老朱评价一下乌队的特点和最有威胁的人物,对于这个并不尖锐的问题,老朱又有些答非所问,“乌兹别克队是个强队,针对每个细节做好应变措施,才是我们的考虑。”

  最后有记者终于忍不住问了一个朱广沪最不想面对的问题,“打平就出线,是套在

中国队头上的一个魔咒,这次国足在心理上会不会做些调理?”

  沉默良许,朱广沪说:“我们向来是力拼对手,全力争胜,这场比赛也不例外。”又是一句让人心中堵得慌的回答,记者群中开始失望地叹息,“老朱今天状态太差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