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豪言国足勇气战无不胜 誓全力争胜破"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4:23  长江商报

  “国足勇气战无不胜”

  本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 彭磊)“中国队将以战无不胜的勇气来面对这场恶战,中国队进入四强的目标坚定不移。”这是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发出的战斗檄文。

  “伤病不会影响国足”

  对于小组最后一场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重要性不言自明,朱广沪昨天直言:“包括我们的球迷、媒体等方方面面都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我们有很充分的准备,来的23个人,各自有很好的准备,比赛将有很大的困难,但是所有人带着很好的克服困难的准备来到马来西亚,我们很期待明天比赛的到来。”

  谈及国足具体的伤病情况,朱广沪说:“郑斌、周海滨、李雷雷这些球员都存在不同的伤病,还有郑智、李玮峰两名主力球员停赛,我们确实会受到一些影响,但是不会影响到明天的比赛。昨天我们的训练之中球员表现很积极,整个训练告诉我们,我的这支队伍有坚强的战斗力,有战无不胜的勇气。”

  郑智停赛之后,朱广沪透露,孙继海将接任队长。

  全力争胜破“魔咒”

  “打平就能出线”往往成为

中国足球的“魔咒”,对此朱广沪表示:“我们的指导思想历来是力拼对手、全力争胜。只要我们对困难考虑得更多一些,多一些应对困难的勇气,我们就能取得最好的结果。”

  今年3月,

中国队曾经在澳门击败过乌兹别克斯坦队,朱广沪认为那场比赛没有可比性。谈到对乌队的看法,朱广沪表示:“前两轮比赛证明了没有弱队的说法,对手是一个相当强的队,我们做好面对更多困难的准备,此外还有在困难出现的情况下我们要有立刻的应变与措施,这对于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