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乌战国足面临难题 三主力无缘硬挺后腰海滨顶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4:21  长江商报

  难题 三主力无缘中乌战

  大战在即,国家队不得不面临着伤停的困扰,除了郑智、李玮峰两大主力停赛之外,主力门将李雷雷的伤势也被确定,他将无缘中乌之战。

  李雷雷是在15日与伊朗的比赛中一次接高空球落地之后受伤的,当时经过治疗后,他坚持打完全场并有几次精彩的扑救。据了解,目前李雷雷的伤势无法在两三天内恢复,肯定无法参加与乌兹别克这场小组关键比赛。不过李雷雷表示:“我想这场比赛我们肯定能够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所以我会在八强战的时候复出。”

  郑智与李玮峰则是累计两张黄牌停赛。

  应对 硬挺后腰海滨顶上

  面对三大主力不能出战的现实状况,主教练朱广沪也不得不对主力阵容进行一次比较大的调整。顶替李雷雷出场的是目前队中的二号守门员杨君,杜威顶替李玮锋的位置也基本上已经确定,此前的周海滨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出战乌兹别克斯坦应该不成问题。所以现在唯一需要最后确认的就是谁来顶替郑智的位置。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与乌兹别克斯坦这场比赛,国足肯定还要采取双后腰的打法,周海滨将占据一个位置,主要负责组织进攻,另一个位置则在赵旭日与李铁之间产生。赵旭日防守稳健,此外他还有一脚出色的远射,这有可能成为他争夺主力位置的一个重要砝码。

  与乌兹别克一战是国足三天内的第二场比赛,对于队伍的体能储备是一个考验,对此朱广沪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体能储备,尽管对手比我们多休息一天,但在体能上,我们不会有任何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