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连夜赴莎兰踩场 毛剑卿董方卓组成魔鬼双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4:21  大河报

  本报吉隆坡专电昨天晚上,国足前往吉隆坡郊外的沙维兰体育场进行了1小时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主帅朱广沪对主力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调整。董方卓重新担任主力右前卫,而孙继海、王栋被安排在了后腰位置上。

  由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训练被安排在晚上8点钟,乌兹别克队结束训练后,国足9时30分过后才正式开始训练,这也是抵达吉隆坡后最晚的一次。脚踝受伤的李雷雷留在了酒店,周海滨、郑斌两名轻伤员也只能单独跟随队医进行训练。

  在分组比赛中,朱广沪对主力阵容进行了一定调整。杨君顶替李雷雷担任首发,后卫队员为孙祥、张耀坤、杜威、张帅;中场方面,孙继海、王栋担任双后腰,毛剑卿、董方卓出现在左右两边,此前担任影子前锋的邵佳一回撤至前腰位置;韩鹏则只身一人出现在锋线上。在训练中,朱广沪主要强调了边路进攻的重要性,他要求毛剑卿和董方卓两名边路球员注意控制传中落点,而中路包抄球员则要注意层次,尽量控制住第一落点。

  一名国足助理教练分析说,由于周海滨昨晚无法参加训练,所以比赛时还会对训练使用的主力阵容进行调整,但幅度不会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