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蕾蕾受伤难出战 国足首发半壁江山需要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3:55  济南时报

  如今用“屋漏偏逢连阴雨”来形容国足一点儿也不为过,一场中伊大战,不仅让郑智和李伟峰累积两张黄牌缺席明天的中乌生死战,而且还让主力门将李蕾蕾受伤不轻。今天记者得到消息,他已经确定无法在明天为中国队把守龙门了。

  对自己将缺席中乌之战,李蕾蕾也很无奈:“在球队最需要我的时候,自己却顶不上去,心里确实不好受。不过,我相信我们这个团队,所有人都是具有强大战斗力的,队友们一定可以帮我完成出线的愿望。我本人会积极进行治疗,在八进四比赛的时候复出。”

  数名主力缺阵,让国足上下也感受到了压力,加上打完伊朗就没有进行正规训练,今晚,朱家军进行了完全封闭式的训练。郑智、李伟峰的缺阵逼迫朱广沪对阵容进行大调整,但谁没有想到,这次变化会来得如此巨大。由于周海滨也是有伤在身,在中场缺少了两员大将的朱广沪很有可能将过去的442阵型改为4231。

  在今晚赛前的封闭训练中,朱广沪排出的的主力阵容怪得令人吃惊。门将是杨君,后防线依次是孙祥、张耀坤、杜威、张帅,双后腰变成了孙继海和王栋,毛剑卿和邵佳一、韩鹏依旧在场,而右前卫的位置则变成了董方卓。事实上,杨君和杜威当上主力并不奇怪,他们将填补李蕾蕾伤重、李伟峰停赛的空缺。可郑智和周海滨却牵动了中前场的巨大变化:如果周海滨明天因伤无法出战,国足的主力阵容很有可能就会大变。但目前国家队拒绝透露周海滨的真实伤情,使得首发阵容的变数依然存在。从目前来看,如果周海滨能上场,那么孙继海有可能重回右后卫的位置,周海滨和王栋出任后腰,董方卓出任右前卫。 特派记者 董宏磊

  (时报吉隆坡7月17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