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出任"新队长" 中乌生死战朱家军要死守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3:47  城市快报

  郑智缺席比赛,国足在更换人员的同时,也要找出新核心在场上带领队员们完成教练的部署。昨晚,中国队在沙阿兰体育场进行赛前最后一练前,主帅朱广沪宣布孙继海将担任队长,此举也反映出国足今晚能否出线的关键在于防守。

  由于今晚C组的两场比赛同时进行,因此马来西亚队占据武吉加里尔体育场后,中乌之争被安排在沙阿兰体育场。考虑到第一次在这个场地比赛,组委会在昨天分别给两队安排了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时间。昨晚6点,中国队从王子酒店出发,经过将近1个小时的车程,全体将士7点准时出现在沙阿兰体育场。为了保守阵型和人员调整的秘密,中国队采取了全封闭的形式,将所有媒体拒绝在体育场外。训练结束后,记者通过相关渠道获悉了一些备战的情况,虽然主力阵容和阵型没有完全确定,但在分组对抗训练中,朱广沪已经有了基本人选。值得一提的是,孙继海在昨晚的训练中被任命为本场比赛的队长,这位海归大将将承担起精神领袖的重任。“乌兹别克斯坦是一支相当强的队,我们会根据对手来进行我们的战术变化。”主帅朱广沪表示。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中国队今天上午进行散步放松调整,届时朱广沪会拿出时间找核心球员、首发新人谈话,下午准备会结束后,全队在5点半乘车前往赛场。

  郑智和李玮峰两黄停赛,已经让中国队的实力大打折扣,昨天从中国队内部再次传出一个坏消息:主力门将李蕾蕾因为在中伊大战中脚面意外受伤,已经确定无缘今晚的中乌大战。“他们不能打比赛确实对球队实力有影响,但我们来吉隆坡的23人都已经做好上场准备,相信新阵容会有好的表现。”针对三大主力无缘关键比赛的情况,主帅朱广沪表示会有状态出色的替补弥补他们的位置。

  郑智和李玮峰是因为两张黄牌停赛,国足教练组对此非常遗憾。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主力门将李蕾蕾在中伊之战后脚面肿胀严重,在前往当地

医院就诊后,国足队医开具了无法比赛的通知单。这样一来,中国队在今晚最关键的比赛中将有郑智、李玮峰和李蕾蕾三大绝对主力缺席,而且周海滨和郑斌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主教练朱广沪不得不对主力阵容进行一次“大手术”。“郑智和李玮峰肯定打不了,而郑斌、周海滨、李蕾蕾这些球员都存在不同的伤病,他们能否出现在明天的比赛中要看今天下午的整体训练与治疗情况。”虽然没有明确表示李蕾蕾无法登场,但朱广沪似乎已有心理准备。

  在坏消息接踵而至的情况下,中国队也启动了紧急寻找三大替身的计划,并在昨晚初步确定了其中的两位人选。“现在李玮峰和李蕾蕾的替补人选比较好确定,不出意外杜威将顶替李玮峰和张耀坤一起打中后卫,而杨君替换李蕾蕾也没有任何悬念。现在唯一考虑的就是郑智的位置,赵旭日与李铁两个人究竟谁上,还要再看看最后情况而定。”国足教练组在大战前夜还没有就此问题达成一致意见,但种种迹象表明赵旭日已经无限接近主力位置。

  [快报

马来西亚吉隆坡专电 特派记者 李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