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队长是给我的极大荣誉 中国必能胜利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3:39  今晚报

  郑智停赛,那么在今晚的中乌生死大战中谁来接过郑智的队长袖标呢?赛前,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给出了答案——孙继海。

  去年10月份,李玮峰由于屡次在赛场上出现不冷静的行为而被国家队除名。此后,国家队队长的袖标就戴在了郑智的臂上。虽然李玮峰在痛改前非后重新回归国家队并且依旧占据了后防线上的主力位置,但是郑智的国家队队长地位无人能够撼动。不过,在今晚的比赛中,郑智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而无法登场,所以教练组经过研究决定由另一位海归名将孙继海担当场上队长,充分体现出对于海归球员的倚重。

  昨天中午,记者在

中国队下榻的王子酒店正门口遇到了孙继海。当时,他正在接受境外媒体记者的采访。孙继海告诉记者,能够戴上中国队队长袖标,既是极大的荣誉,也是相当大的压力。他说:“郑智和李玮峰的停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损失。他们两个人在场上的作用都是非常关键的。不过,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我们也是一个团队在作战,我相信我们仍然有能力打好最后一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同时,对于我个人而言,我更要在发挥出自己水平的同时执行好场上队长的职责。我相信我们能够取得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