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教练组莎兰踩场 已做好小组第二赴印尼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3:33  今晚报

  虽然中国队上下都表示,今晚之战不但要取胜,而且还要争取获得小组第一,继续留在吉隆坡,但实际上中国队已经开始考虑淘汰赛要去印尼比赛了,他们其实已经想到,要拿小组第一难度很大。

  今晚的中乌之战将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沙兰体育场进行,距离吉隆坡市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昨天21时30分,中国队准时出现在场地训练。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中国足球代表团团长南勇亲自陪同。南勇第一个走入场地,用脚大力踩了几下。“这场地太软了,明晚比赛可能会有影响。”南勇说。闻听此言,一旁的谢亚龙点了点头。朱广沪和领队蔚少辉特意找到一名观看了乌兹别克斯坦队全程训练的国内专业报记者,询问乌兹别克斯坦队的训练事宜。听完介绍后,蔚少辉又找到一名场地负责人,询问场地为什么这么软。负责人说,刚下过一场雨,明晚的比赛场地应该会比今晚硬一些。蔚少辉开着玩笑,以外交辞令跟场地工作人员说:“明晚一战我们一定要出线,这可是东南亚和东亚足球的荣誉,不然,本届亚洲杯赛四强很可能有三支西亚球队。”场地人员一听,竖起大拇指点了点头,表示同意。蔚少辉又问工作人员,怎么看明晚印尼队与韩国队的比赛。工作人员说,印尼队的主场很有气势,而韩国队又缺少了几个球星,很难赢印尼队。听完,蔚少辉大笑:“这样好,韩国队出不了线,我们去印尼就不用碰韩国队了。”

  虽然

中国队目前排名C组第一,但由于伊朗队今晚几乎可以肯定将以大比分战胜
马来西亚
队,按照比赛规则,在同分的情况下,小组出线要先比较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然后再比较净胜球,而中国队要大比分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显然难度很大。因此,中国队最现实的排名应该是小组第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要去印尼挑战D组第一名。蔚少辉询问D组事宜,实际上是中国队已经做好了去印尼比赛的思想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