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力停赛国足推演新阵容迎挑战 董方卓疑似首发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3:09  今晚报

  本报吉隆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王耀铭)郑智、李玮峰停赛,李雷雷、周海滨受伤,那么在今晚的亚洲杯足球赛中乌之战中,主教练朱广沪究竟会派出什么样的首发阵容呢?昨晚最后一练,朱广沪给出了答案。中国队首发阵容更换4人、6个位置进行改变。

  昨晚,中国队一进体育场就迅速投入训练,李树斌带领16人在一边热身。而在另一边,记者看到,前天受伤的周海滨和郑斌两人都没有跟随大部队训练,周海滨在助理教练李霄鹏的陪伴下,在场地边漫步,郑斌干脆就坐在球门边自己活动。两位门将杨君和宗垒跟随守门员教练徐弢在练习。在上一轮比赛中受伤的主力门将李雷雷并没有随队前来体育场。就在昨天早上,李雷雷的伤势已经确诊,他将肯定错过今晚的中乌之战。

  热身结束后,第一项训练内容是主力一方进行角球和定位球的防守,此时,18人被均分成两队,杜威和张耀坤组成了主力一方的中卫组合,两人在中路防守高空球效果很不错。轮到主力一方练习角球和定位球的进球,孙祥和毛剑卿负责左边路的传中,而右边路的传中输送者变成了董方卓和张帅二人。当边路起球时,中路至少有两个人一前一后接应攻门,但只有两次实现得分。

  最引人关注的全场对抗最后进行。令人意外的是,主力一方的阵容与前两场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朱广沪依然排出了4411的阵型,但主力11人变化如下:门将杨君,后卫孙祥、杜威、张耀坤、张帅;中场毛剑卿、董方卓、孙继海、王栋;前锋邵佳一和韩鹏。这个阵容中,杨君和张帅前两战都没有上场,董方卓在首战对

马来西亚队时下半场第71分钟时替补出场,担任右前卫,但表现一般。杜威在上一场对伊朗队的比赛中最后10分钟出场,担任后卫,表现中规中矩。孙继海和王栋在此前两场一直是
中国队
中场右路的组合,联合搭档打后腰对于二人而言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对抗中,右路的表现不如左路,双方在20分钟的对抗中都没有取得进球。对抗结束后,朱广沪还单独找董方卓面授机宜。

  难道这就是中国队今晚比赛的主力阵容?对于这个问题,中国队上下都拒绝发表评论。目前,由于周海滨的伤势尚未确诊,因此,今晚的首发可能还会存在一定的变数。一旦周海滨可以出战,孙继海很可能回归右后卫,让周海滨与王栋搭档组成双后腰。但无论如何,中国队今晚的首发与前两战相比肯定会大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