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乐丰:国足千万别保守 需全力争胜拿到小组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54  半岛晨报

  亚洲杯上中国队开局不错,虽然和伊朗队的下半场比赛打得保守了些,没能乘胜追击一举拿下,但现在的积分形势还是有优势的。最后一场对乌兹别克斯坦,只要打平就可以出线。不过,越是打平就出线,我们就越不能保守。只有积极进取,才有可能拿到最好的结果。否则的话,也会很危险。

  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你把所有的工作都做到了,每一个细节都处理好了,结果自然就会好。如果患得患失,想得太多,背上了心理包袱,应该打好的比赛反而打不好。历史上,中国队经历了太多这样的事情,我们必须充分吸取教训。所以,现在绝对不能总想着打平就出线,还是应该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从教练、球员的表态来看,

中国队也在做着争取胜利的准备。关键是,这股心劲儿要在比赛中真正体现出来。说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做。另外,要想在1/4决赛中处于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我们也需要全力争胜,争取拿到小组头名。

  相信中国队能够做到这一点,也祝愿他们能够完成既定的四强目标。隋海涛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