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进四强目标不会动摇 对乌兹别克会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吉隆坡7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陈鹏)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在17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家队进入亚洲杯足球赛四强的目标不会动摇,对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将会全力争胜。

  朱广沪在新闻发布会上重申了四强目标。他说:“前面两场比赛,无论是我们球队的整体技战术还是个人应对能力都日趋成熟,四强是我们的坚定目标,我们不会有所动摇。”积4分的中国队18日将与积3分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交锋,中国队只要战平对手即可小组出线,这也是中国队实现四强目标的前提。不过看来朱广沪并不想“保平争胜”,而是全力争胜。他说,乌兹别克斯坦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虽然比赛会遇到很多困难,但中国队所有人都是带着克服困难的信心进行准备,“我们历来就是力拼对手,全力争胜”。中国队的中场核心郑智和后防中坚李玮峰均因累计两张黄牌停赛而无缘18日对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但是朱广沪认为,黄牌停赛和伤病问题不会影响比赛。他说:“我们带来了23名队员,昨天在训练中我们其余的队员都展示了非常好的状态和坚强的勇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