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赛前大谈武松打虎 提出“打平即可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37  半岛晨报

  在小组末战前,谢亚龙给队员进行了一次具有中国特色的战前动员会,“武松就是你们的榜样!”谢亚龙用上了《水浒传》里的人物,虽然很生动,但却不知道这种动员是给队员们增压还是减压。

  打平就出线的情况,谢亚龙上任后也经历过,尤其是实德队和鲁能队两年来都在这种情况下被淘汰,所以谢亚龙似乎比队员们还紧张。“我们又面临打平即可出线的问题,对于你们来说,必须拿出勇气和胆量来应对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胆子大一些!”谢亚龙主动提到了“打平就出线”的老话题,这让队员们增加了几分紧张感。

  随后,谢亚龙甚至搬出了“武松打虎”的例子鼓励队员去拼搏,“你们都读过《水浒传》,里面关于武松打虎的情节你们应该清楚,当时武松在喝醉了的情况下能够打死老虎,凭借的是什么?就是胆量和勇气。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武松就是你们的榜样。光想着打平是不够的,也是不允许的。在思想上必须认识到这一点。”可以说,自从谢亚龙来到之后,一向轻松的

中国队内部氛围突然变得紧张起来。晨报吉隆坡7月17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