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寻替补让朱广沪彻夜难眠 “赵一炮”首发中乌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30  半岛晨报

  后腰位置上谁来代替郑智?朱广沪为此几乎彻夜难眠。16日他坚定了使用李铁的信念,然而17日赛前最后一练,状态低迷的李铁又让朱广沪不得不另寻他人。实德国脚赵旭日进入朱广沪视线,17日演练的首发阵容里,绰号“赵一炮”的赵旭日出现在主力后腰的位置上。

  郑智、李玮峰和李雷雷三大主力缺阵生死战,外界都在猜测中国队将排出一个怎样的首发阵容。16日来自中国队内部的消息是,李玮峰和李雷雷替代者已经不会有变化,杜威和杨君两人成为不二人选。初定李铁替代郑智的时候,就引来了众多非议,但朱广沪保持了沉默。

  17日最后一练前,苦苦思索了一夜的朱广沪否定了李铁替代郑智的想法。“李铁的节奏太慢,与全队的节奏很不合拍。就像伊朗队的卡里米,长时间不打比赛,即使再有能力,也无法胜任比赛。”一位内部人士说道,“在这种情况下,赵旭日进入朱广沪视线。”在此之前,朱广沪曾经想过另外一种变阵方式:让王栋打主力后腰,朱挺或赵旭日首发右前卫。但王栋在右前卫位置上打了两场表现都不错,所以让王栋改打后腰的想法最终也被放弃。晨报吉隆坡7月17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