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坚定四强目标不动摇 乌队信心十足欲挑落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0:50  海峡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下午,中国国家队在驻地酒店召开了同乌兹别克斯坦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针对外界对“打平即出线”这种极具普遍的论调,朱广沪明确表示:“我们历来就是力拼对手,全力争胜。乌兹别克斯坦是一支很强的球队,虽然比赛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我们所有人都是带着克服困难的信心准备着。”

  朱广沪重申四强目标

  朱广沪承认目前的球队面临着两名主力停赛和伤病的困扰,但他否认这会对今天的比赛带来任何影响。他说:“确实我们遇到红黄牌和伤病的问题,但这不会影响到明天的比赛,我们带来了23名队员,昨天在训练中我们其余的队员都展示了非常好的状态和坚强的勇气。”

  2∶2战平伊朗无疑给朱广沪带来了很大信心。“进入本届杯赛四强是我们赛前制定的目标,前面的两场比赛,无论是我们球队的整体技战术和个人应对能力都日趋成熟,四强是我们的坚定目标,我们不会有所动摇。”

  乌主帅信心十足

  乌兹别克斯坦队主教练伊里尼耶夫表示:“在这个小组中,我们希望能够晋级下一轮。我们的比赛还在继续,我们会遇到非常大的困难。明天的比赛非常艰巨,我们两支球队都非常希望能够晋级,我很确定我们还有其他的亚洲杯比赛要打。”

  乌兹别克斯坦主帅伊里尼耶夫在谈到和

中国队的生死大战时说:“我们需要晋级,中国也需要晋级,所以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非常关键。中国队是非常强大的球队,如果在中国队被分在其他小组,他们早就出现了。但是在这个小组,比赛非常艰难。不管怎样,我能接受的就是我们取得胜利,成功晋级。”

  参加发布会的乌队中场核心杰帕洛夫也信心十足,他说:“当然,明天是非常艰苦的一天,中国是非常强大的队伍,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明天的比赛将决定谁走得更远谁回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