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乌双方全力争胜 少大头后防面临沙茨基赫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0: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吉隆坡电 中国队主帅朱广沪在17日表示,进入亚洲杯足球赛四强的目标不会动摇,对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将会全力争胜。

  朱广沪重申了四强目标。他说:“前两场比赛,无论是球队的整体技战术还是个人应对能力都日趋成熟,四强是我们的坚定目标,我们不会动摇。”

  积4分的中国队18日将与积3分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交锋,中国队只要战平对手即可小组出线,这也是中国队实现四强目标的前提。不过朱广沪并不想“保平争胜”,而要全力争胜。他说,虽然比赛有很多困难,但中国队会带着克服困难的信心备战,“我们历来就是力拼对手,全力争胜”。

  

中国队中场核心郑智和后防中坚李玮锋均因累计两张黄牌停赛而无缘此战,朱广沪认为,黄牌停赛和伤病问题不会影响比赛。他说:“我们带来了23名队员,昨天在训练中我们其余队员都展示了非常好的状态和勇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