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乌主帅放出“狠话”激励球员 继海戴上队长袖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59  深圳新闻网-晶报

  今夜的吉隆坡SHAHALSM体育场,将成为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争夺亚洲杯C组出线权的战场。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强调“进军四强的目标坚定不移”,乌队主力捷帕洛夫也高呼“要么进八强,要么回家!”

  朱广沪在发布会上承认,由于郑智、李玮锋的停赛以及周海滨、李雷雷、郑斌的受伤,中国队的阵容面临调整。他将根据战前的伤员恢复情况决定更换多少名队员。老朱说,虽然又到了“打平就可出线”的关头,但是中国队不会有什么心理阴影,主导思想还是全力争胜。

  另外,朱广沪透露,因为郑智停赛,孙继海在今天的比赛中将成为

中国队队长。

  乌队主教练伊尼列夫说,虽然中场主力伊诺莫夫本场比赛停赛,但是乌队拥有更好的队员可当替补,“明天的比赛结束后,大家就会明白我们的真正实力!”晶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