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鬼”日澳拦路上半赛区 小组第二等于“死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除非大比分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否则,如果中国队真的打平出线,或者小胜乌队,都只能取得小组第二。这样的成绩将使中国队不仅要在吉隆坡、雅加达之间来回奔波,也将彻底陷入死亡半区。

  因为C组第二名首先要与D组第一(很可能就是沙特)在印尼的雅加达进行一场殊死决战,即使获胜,还必须要与日本和澳大利亚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当然,如果中国队能够取得小组第一,那么他们将会在马来西亚迎来D组第二的挑战,如果沙特队果然“拉兄弟一把”,巴林队成为小组第二,那在吉隆坡迎战巴林显然比到雅加达去打沙特要好得多。之后,中国仍旧可以在马来西亚以逸待劳,迎战越南和科威特之间的胜者。显然,这个半区无论是在赛程还是对手方面,都比另外半区好得多。

  见习记者闫雯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