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伤兵满营朱广沪大唱空城计 驳斥国足体能差言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20  京华时报

  C组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将在今晚同时开打,吉隆坡王子酒店的10楼会议室昨天成为焦点。中、伊、乌、马四队主帅在此轮番接受媒体“轰炸”。

  朱广沪最后出席发布会。一开始,他就声音洪亮地表示:“明天一战我们困难很多,但我们有信心给大家奉献一场有价值的比赛。”随后的提问,朱广沪除对关键的战术阵容拒绝回答外,其余一概如实作答,包括谁顶替郑智做队长和具体有哪几名伤兵等。对于中国队能获小组第一还是第二,朱广沪认为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进军四强的目标,“打完前两场比赛之后,队员的信心更充足了,打进四强的目标绝对不会更改”。

  中伊之战国足下半场曾暴露出体能不足的毛病,且这次比乌兹别克少休一天,又有郑智、李玮峰、李雷雷等主力伤停。对此,乌队主帅伊尼里耶夫私下认为这是国足的软肋。朱广沪反驳道:“体能?这不是我们的问题!我带来了23名队员,训练中其余队员都展示了很好的状态。”虽然朱广沪不愿意提及“打平即出线”的“心理魔咒”,但面对记者的提问,老朱想都不想就蹦出了一句话,“力拼对手,全力争胜是我们每场比赛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