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阵容更换半壁江山 继海坐镇后腰杜威领衔后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16  京华时报

  昨晚,国足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由于伤停严重,国足大幅调整了阵容,其中来自国安的张帅将首次首发。

  由于门将李雷雷受伤,无缘今日中乌之战,杨君将出战。后卫线变化较大,右后卫孙继海将担任队长,位置也挪到在曼城打过的后腰,其位置由来自国安的张帅顶替,杜威顶替李玮峰出任中卫。周海滨虽然伤愈,但朱广沪不敢冒险,王栋搭档孙继海出任后腰,邵佳一仍是中前卫,两翼是毛剑卿和朱挺,朱广沪想用国奥两小将的速度冲击乌兹别克防线。前锋没变,仍是韩鹏。

  昨天的训练,朱广沪让队员们轮流踩场适应场地,随后重点演练定位球,希望延续对伊朗队的成功。一位教练组人士透露:“由于伤停队员较多,教练组反复斟酌后排出了这套阵容。”

  -预计阵容

  门将:杨君

  后卫:张帅、杜威、张耀坤、孙祥

  前卫:朱挺、孙继海、王栋、邵佳一、毛剑卿

  前锋:韩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