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雷雷因伤错过中乌战 杨君能否在国足续写联赛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8:31  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吉隆坡7月17日电 中国队主力守门员李雷雷因伤可能错过小组赛最后一轮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这有可能使中国队这场比赛的阵容作进一步的改变。

  此前,中国队的中场核心郑智和后防中坚李玮峰已经因两张黄牌无法参加这场比赛。如果李雷雷也不能出场,中国队在前两场比赛派出的首发阵容中将至少有3人缺阵,而在前两场均打满全场的主力周海滨也有伤在身,不过他的伤情可能并不会影响参加最后一战。

  李雷雷是在同伊朗队比赛中的一次出击时扭伤了右脚腕,经短暂处理打完了余下的比赛。17日上午,李雷雷已经去医院接受了检查,目前中国队教练组和医务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研究,以确定他最后一场能否上场。如果李雷雷不能上场,替补他的可能是另一名门将杨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