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防空战杜威担纲卫线 “点球杀手”接过李蕾蕾的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8:1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吉隆坡7月17日专电(特派记者王胜)作为大战之前的最高机密,朱广沪是不会轻易对外界透露国足在中乌生死战中的人员安排的。但据记者近距离观察,国足主力门将李雷雷由于脚伤加重,将基本无缘明晚的中乌之战。这样,国足第二门将杨君有望顶替李雷雷登场。与此同时,杜威将极有可能顶替累积两张黄牌停赛的李玮锋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生死战前,国足的第二梯队人员已经做好了准备。

  今天,记者在国足下榻的酒店内遇到了李雷雷。当问及其脚伤时,李雷雷叹口气说:“恐怕是打不了中乌之战了。”原来,李雷雷是在中伊之战中扑高空球落地时脚受了伤,虽然坚持打完了比赛,但是伤处却在此后高高地肿了起来。“现在一直很痛,甚至连鞋都穿不了。”李雷雷这样告诉记者。如果李雷雷不能上场,那么二号“国门”杨君将成为教练组的首选。对于杨君,虽然很多球迷并不熟悉,但是这位前国奥队门将在今年中超联赛中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而且他在扑救点球方面颇有天赋。

  在明晚的比赛中,如果杜威出现在了李玮锋的位置上,球迷们并不会感到意外。面对高大的乌兹别克斯坦队球员,争顶头球有优势的杜威,无疑是国家队理想的“防空武器”。在中伊之战中,杜威曾经在下半场临危受命登场加强国足的防守力量。赛后,朱广沪认为杜威的及时上场,是国足能够保住一分的关键一招。杜威今天对记者表示:“我时刻都在做着准备,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

  

防空战杜威担纲卫线“点球杀手”接过李蕾蕾的枪
杜威(中)与队友一起挥汗苦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