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君:我对自己充满信心 尽管让乌兹别克放手攻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7:56  每日新报

  中伊之战,主力门将李雷雷右脚踝受伤,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生死之战把守中国队大门的重担落在杨君身上。昨天,杨君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我一定会把握住这次机会,帮助中国队小组出线。”

  “从国奥开始,一直到国家队,正式比赛我的机会的确不多,可能有些令人不放心。但是我对自己的状态充满信心。”从杨君身上似乎感觉不到“新手”上阵前的紧张。“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很难打,对方有东欧球队的特点。看录像时朱导分析,这个队以冲击力著称,脚下的技术也不错,不能只防了空中球,忽略了他们打脚下,朱导反复让我们看了沙斯基赫打进的第二个球,三个人的小配合打得很熟练。从前天开始,徐导已经对我进行了针对训练。”

  李玮峰的停赛,让

中国队防线上少了一道大闸,杨君认为比赛的困难是增加了,但不应该被放大:“我们是23人的团队,朱导在香河基地集中的时候,第一句话就是‘你们要随时做好登场的准备’,我一直按照这个标准来要求自己。2000年亚洲杯时,中国队打到最后都无人可换了,现在的局面比那届好多了。大坤、老二、杜威是当年国奥队友,孙继海、李铁是队里的老大哥,我对我们的能力深信不疑,让乌兹别克斯坦放手攻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