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没想过要打平 完全不同的阵容迎战乌兹别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7: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豪言

  朱广沪:没想过要打平

  昨天,国足照旧在下榻的王子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国足主帅朱广沪依然强调,最后一战中国队不会保平,而是要力争战胜对手。“中国队将以战无不胜的勇气来面对这场关系到小组出线命运的恶战,我们的目标——进入四强依然不变。”

  有不少记者问他,“历史上中国足球多次在打平就能出线的情况下最终饮恨,目前这支中国队怎样看待这一形势?”朱广沪表示:“我们的指导思想历来是力拼对手、全力争胜,这场比赛也同样是这样。我们没有考虑打平的问题。”郑智被停赛之后,朱广沪表示,中乌之战的国家队场上队长将是孙继海,对于郑智和李玮峰被停赛带来的影响,朱广沪说:“我们23人都已做好了准备,明天我们将排出一个完全不同的阵容。”据悉,杜威和赵旭日将分别填补两名核心停赛后的空缺,第二门将杨君也将顶替有伤在身的李雷雷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